新闻中心

深圳同传设备的应用在哪些方面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03


  也许我们说同传设备大家都不熟悉,但是如果我们说同声传译大家就会比较熟悉了。其实深圳同传设备的应用在很多方面都有涉及。例如在高级别的国际会议中,同传设备是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因为我们知道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加速,各国的联系也越来越紧密,以前我们和国外交流都是需要翻译官。但是翻译官也是人,不能够保证他们不犯错误。如果是机器的话,这种错误的几率就可以降到最低,而且省去了人力物力,对经济的发展也有一定的促进的。

  除了在国际会议上,深圳同传设备的应用也应用在一些固定的会议场所。例如国家一年一度的人民大会等,会场上都会安装许多同传设备以方便各个国家了解新政策的颁布。因为以前都是用有线同传设备,所以就不是很方便设备的移动。而现在有了无线同传设备就方便得多了,不用再担心会场临时更改的状况了。深圳同传设备还应用在一些视频会议中,这种情况就可以使用有线同传设备了,因为地点是固定了的,所以不用使用无线同传设备。在视频会议中,同传设备可以通过输出口输出不同的语言,方便使用者选择。所以深圳同传设备的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也逐渐成为了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通讯设备之一。

  我们还发现深圳同传设备的应用还涉及到建筑、汽车、合同、金融等等。应用得更加广泛的除了影视传媒以外就是医疗设备了。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奇怪,深圳同传设备的应用为什么会包活医疗设备。其实这也和进口的医疗设备有关。毕竟在中国的发展还没有外国先进,技术当然也略低一筹。因此就需要购置外国的先进机器。但是外国进口的医疗设备说明书内容繁杂,专业名词较多,如果是人工翻译的话效率也会降低很多,花费时间太长导致患者得不到最佳的治疗。这样的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所以现在医院也备有了这种同传设备以防不时之需。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