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国际会议需要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到哪里去寻找?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21


  深圳是我国最早开放的沿海城市,做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这里一直是我国重要的国际交流中心。在这里,很多的大学、企事业单位,为了与国家友人进行学术、科学成果交流研讨,都需要经常在深圳举办各种内容形式的国际交流会。虽然英语已经成为无可争辩的国际交流语言,但能够胜任完全使用英语召开会议的单位和公司并不多见。所以,会议的组织者,为了让与会者互相沟通顺畅,在召开会议的准备工作中,总会将寻找深圳同声传译设备放在首位考虑。

  今天,我们给朋友们推荐轩悦视听提供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有的朋友可能要问了,我们深圳的公司寻找同声传译设备,为什么要推荐上海的轩悦视听呢?这是因为轩悦视听的总部虽然在上海,但该公司在上海、广东、北京和深圳,都有自己独立的分公司。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轩悦视听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具有哪些优势?第一,轩悦视听的深圳同声传译分部,在深圳拥有自己大型同声传译设备、专业设备运输车队、专业的多种语言同声翻译人员等等。它们可以为不同的客户提供设备租赁和设备销售服务。客户需要的同声传译设备,比如专业的灯光音响设备、投影视频设备、同声传译设备等等所以会议设备,都可以为客户提供;

  第二,轩悦视听的深圳同声传译设备,具有极其丰富的同声传译经验,已经成功为深圳世界博鳌论坛会议、亚太经贸组织会议等等,成功提供同声传译设备以及服务,得到使用者的一致好评。另外,该深圳分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为了减少组织者的工作压力,它们可以负责各种国际会议、国际论坛、国际发布会、国际展会等,会场的布置、同声传译设备搭建、现场彩排以及会后所有设备拆除等整套事宜。可以这样讲,与轩悦视听的深圳同声传译合作,就是活动顺利完成的最大保障。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