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是同传设备租赁,实现了高品质传输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11-10

  随着经济和贸易以及交流等的国际化,人们在某些特定的场合,需要现场了解信息,可是由于语言的不同,或者是距离的遥远,而不得不使用现代化设备来实现传输。所以在同声翻译,同声记录的时代,还有着同传设备,来实现信息的传输,信息的交流,以及及时获得有用的信息,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判断,特别是在大型的会议场合,或者国际化会议,能够在第一时刻听清国际友人在说什么,大家的语言经过翻译以后,不管多么的远,都能传进每一位参加会议的人员的耳朵里。那么在器材的选择时,为什么要同传设备租赁,而不是直接购买?

  首先,随着科技的发展,原来的无线设备已经被时代所淘汰,现在市场上需要的是无线设备,实现信息的及时传输,以及传输的方便还有传输的准确性。而大多数的客户认为同传设备租赁首选轩悦这第一原因是轩悦是一家专业的租赁公司,提供各种器材的租赁,同时同传设备采用的就是无线传输,有调频和红外线两种传输方式,当然同传设备租赁首选轩悦大多数选择的是红外线传输,相较于调频传输的最大优点就是可以不受其他信息的干扰,信息的传输能够更加准确无误,能够给予每一位使用者最大程度的保证。同传设备租赁的第二个原因就是可以为客户减少很多额外的花销以及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公司在保证高质量传输的时候,提供一流的服务,而且都会派出专业的安装人员到现场安装,最快的保证安装的速度和质量,现场调试,而且在活动结束以后,都是由工作人员来解决,可以不用主办方担心,省去的不仅仅是麻烦,更多的是有更多的客户能够选择同传设备租赁。

  再有同传设备租赁是因为价格最公道,远远低于设备的购买,而且用于租赁的同声传导设备都是进口的国际高端品牌,无需有任何的对于质量和安全的担忧。一直以来。消费者愿意选择同传设备租赁是都是经过大家的实践证明的,经过长时间段验证,而且同传设备租租赁也是还有租赁公司提供从头到尾的服务,保证客户的满意。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