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传设备租赁协议书内容有哪些 主要作用是什么

来源:http://shenzhen.xy-rental.com 发布时间:2014-08-28


  一些国际大会,通常都会在不同的时间段举行,参会人员来自世界各地,而每一个国家所使用的语言都是有所不同,有他国领导人在演讲的时候,为了听清楚具体的演讲内容,那么就需要将声音进行翻译,而在翻译的时候,就需要使用到通过同传设备租赁公司租到的同传设备。目前该设备在国际大会议上使用较多,主要就是技术比较先进,智能性较好,同时具有八至十六个通道,会与人员可以选择适合自身语言的通道,进而让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能够参与到会议中来,确保会议有序进行。然而有些会议在举办之后,同传设备就不会再使用,对于举办方来说,如果直接采购的话,经费有点多,相对而言划不来,所以都会采用租赁的方式。不过在对同传设备租赁的时候,就应该要拟定同传设备租赁协议书,在拟定协议书的时候,就应该要对协议书的具体内容有所了解。

  第一、在协议书当中,应该要明确具体的服务项目以及具体的费用,通常情况下在进行租赁的时候,主要租赁设备是远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当然在对该系统进行租赁的时候,就应该要对名称、品牌、型号以及数量有所了解。不过对于租赁公司而言,在对设备进行出租的时候,会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

  第二、就需要对会议现场以及会议布局有所了解,之后就可以根据会场布局,摆放同传设备,确保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可以听清楚会议内容。

  第三、为了防止会议内容外泄,增强会议保密性,那么在协议书当中,就应该要加入一条保密原则,作为同传设备租赁方来说,一定要对会议内容进行保密。

  第四、在协议书当中,就应该要提及到,在使用过程当中,造成设备出现损坏,具体赔偿方式,赔偿金额等相关事项。

  对于同传设备租赁公司与承租人员来说,在拟定同传设备租赁协议书的时候,一定要遵照上述四点执行,当然对于一些特殊情况,可以在协商之后一并加入到协议书当中。

相关信息:音响租赁 投影机租赁 LED租赁 上海投影机租赁 北京投影机租赁 广州投影机租赁 深圳投影机租赁 灯光音响租赁 上海音响租赁 北京音响租赁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